社群支持
筠水觀有機農園
筠水觀有機農園(有機認證)
農友姓名 葉筱梅
電話
手機 0937634949
E-mail landy1984922@gmail.com
地址 桃園市新屋區24.950519, 121.017736
加入最愛農場
農場介紹

 

觀:ㄍㄨㄢˋ 是修行的地方
觀: ㄍㄨㄢ 觀自在。觀而不觀。不觀而觀。
上善若水。發心有機種植。若水之德。
筠水觀是藉有機種植 ,觀己是否順天應理,是否與大自然完全融入,共生共養。
 

青春活力的葉筱梅園長,引領全家投入有機農業。這裡的工作夥伴們崇尚自然,熱愛生命,有著共同的理念,每天一起快樂地耕作。我們深信,快樂的人,能培育出高能量快樂的鮮嫩蔬菜。

我們使用適量的有機肥,設施上使用高透光的棚面,並在正確的時間收成,以確保低硝酸鹽的含量。另外,自製環保酵素,活化土壤。同時,透過輪種、休耕,以確保地力。我們可以感受到,在有能量的土地裡,每顆植物都充滿幸福和歡喜。

每天早上所有工作夥伴一起早課,提升心性。從早到晚農園都播放經文,聽經的蔬果,帶著法喜成長。適時、適地、適種、完全融入天地之間,與大自然共存共榮;讓有緣的人,天天都能吃到充滿元氣和能量的好蔬果,這是我們最大的企盼。
 

好菜報報
主題 上架日期 下架日期
more...
我的作物
作物名稱種植情形
more...
產品名稱 預定採收出貨期 上架日期 下架日期
more...
聊聊好菜
主題 上架日期 回應數
more...
主題 建立日期 點擊數
more...
農場位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