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群支持
禾亮家
禾亮家
農友姓名 黃嘉襄
電話
手機
E-mail puravida.mika@gmail.com
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南華村山下四街十巷3號
加入最愛農場
農場介紹

2014年我們來來到花蓮,從種植喜愛的香草作物開始種植。香草栽培種植是禾亮爸的專業,我們以無農藥、無肥料的自然、友善環境的耕作方式種植各式香草作物,並研究香草植物於日常生活應用的各種可能性,進而研發各種香草產品,如:自己搭配的香草茶、各種用於料理或烘焙的香料粉、香草鹽…等。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香草的妙用和魔力。

許多香草植物的原產地多產於歐美或東南亞,很多人多半只看到書本、網路上的香草植栽照片。「禾亮家」努力找尋各種香草種子,自己育苗、栽種,嚐試種植各種香草作物,雖然台灣氣候不適合許多香草作物生長,但在努力嚐試、照顧下,禾亮家目前種植的香草作物約有四十多種,因為希望更多人認識喜愛香草,也設計田園導覽、巡禮和田園饗宴等活動,讓更多人有機會直接看到、聞到、摸到、感受到香草植物的魔力。

好菜報報
主題 上架日期 下架日期
more...
產品名稱 預定採收出貨期 上架日期 下架日期
more...
聊聊好菜
主題 上架日期 回應數
more...
主題 建立日期 點擊數
more...
農場位置